2008年1月24日

2008-01-19/20 (Busy Weekend)

我很不喜歡打嘴砲,但我想今天把上星期沒寫的寫完!!!

上星期很扯,小小白很好心,幫我敗了Lowepro Stealth Reporter 100AW,遠從新竹帶來,肛溫嘞!!換上新包的感覺很讚,說真的還不錯背;中午跑桃園吃喜宴,吃完馬上跟小小白直奔光華,為了他心中的Nikki,看到一堆怪機絲,恩!感覺跟我們玩Stage Dive搏性命的一樣瘋狂,同樣的人這樣南征北討,拍同一個人,有背一堆器材的,也有帶傻瓜的,我覺得也是很屌啦!!我拍了沒幾張,十幾吧!沒一張能看的,但是至少經過小小白的教導下,至少有些認知了,不喜歡翻書的我,還是覺得口耳相傳比較快!!這星期天要去挑戰電玩展,雖然"人像"不是買相機的動機,但管它的,好玩就好,小小白記得要多填補一些我的假日時間嘞!!

晚上雞仔就來找我了,隔天跟彥成跑去購衣褲,五分埔,內湖,又購入兩件長褲,理由是:要過年了!到內湖時認識了雞仔的埔里同鄉,同學阿堂,海產店吃個痛快,爽快!!做工程的,給我的感覺就是那麼熟悉!!星期二就弄了支弄了支SB-800,超秋,搞到後感覺台灣經濟又進步了些!!只不過是小朋友換人抱而已!!實在是很閃,感覺得真的很不一樣!!(再問小小白怎麼用!哈!!)

最重要的是,上星期開始肩膀開始痛,以為是我都睡沙發睡太久所造成的,所以我從上星期開始就練習著睡床,這星期狀況好些,後來想想,應該是桌子太高,椅子太矮,導致姿勢不良所造成,想通後馬上抬頭挺胸了一下,恩,還是習慣性的回到原本的姿勢,但真的有好些,但今天變成左肩.....我傻眼了,會不會有哪天,變成兩肩,哀!老了

大姐,恭喜啦!!!
( with 小小白 天成 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