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2008 Sony Fair & BMX



今天早上凌晨四點定的案,套句小白的話
上來按幾下也好,兩名無聊男子又來去展場練手指了
沒什麼好拍的,大概也只有Nikki,玩PS3,玩Sony DSLR
我想這個圖應該可以得到台灣國家發明獎,日本G大獎吧?!
新型Canxn支撐砲管輔助架,嫌太重,可以撐一下,無負擔
無須任何費用,更不用付出任何小朋友
我想我們兩個要來去申請專利了!!
砲管專用,嚴禁競走,人體膚質,柔軟又堅硬,高低可調
更重要的是:藤原豆腐店"自家用"MIT不受反傾銷困擾




今天跟Faker去極限運動場
直排輪滑板BMX都有,但是熱到靠杯
遇到了在南港看到的12歲的玉米,飛的超高
還耍花招,用上煙火,超屌,真的超屌!!!!
下次一定還要去!!!
(感謝玉米還有玉米爸)

剩下的照片在後補吧,其實拍的很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見識到風火輪的震撼...
光看照片就很屌!!

ㄟ...我不是跟你說我的手要打馬賽克嗎!!

Freeman Wang 提到...

是的,真的很屌,要不要一起去拍?!

另外,那不是你的手,那是我的腳架,你在拍的時候我趁你不注意的話後架上去的,好減輕好友您的負擔!!你沒發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