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端午佳節也是很忙碌的!!!

周六真的超忙碌
我沒有划龍舟,我沒有立雞蛋

只是又再一次享受高鐵的快速
花錢買時間,還真是爽快!!


(這張根雞仔拍的,還沒問過他能不能PO,那就在這裡問好了,可以嗎?)

跑去八百年沒有去過的亞邁
遇到的都是老朋友,老闆娘,阿富汗
還有高工的學弟荊偉和技安
彥成的音箱頭是要給技安調,我還不認識
報上我的名字他竟然認識我,還知道我拿山柏拉
沒想到我還真的聲名狼藉 @@
繞來繞去都是同學校畢業的,更希望亞邁樂器
生意興隆再興隆!!
看來我這個老人還真的不太中用

不過彥成還蠻雖小的,跟老美訂的真空管.爆了!
老美的良率也不怎樣嘛!!記得寫信去靠腰
但還是恭喜 彥成的 JSX大復活!!!!


(photo by 雞仔)

照慣例還是跑去檢查眼睛
跟藍醫師聊了一下,原來她的兒子那樣屌
做過葛萊美,也去過小甜甜不難泥家弄過錄音系統
由衷的覺得,真的還蠻強的!

晚上又去極限,健智剛好遷新車
也得到小贊助,希望可以飛的更高,做更多好動作!!
我也很淑辣的騎了一下,只敢下來,不敢在上去了
老骨頭,耐不住摔阿!!!



---------------------------我是分隔線--------------------------

不過真的很累 越來越累
每天 表情都是一張屎臉
很難期待 明天與未來
許多事實也很難讓人承受
也許這就是 人生吧!?



真的很賽!!

---------------------------我是分隔線--------------------------

硍,我的嘴角還在破!!!

10 則留言:

團So 雙踏板 亂鼓點 明快 Image 提到...

少年仔,火氣很大,氣色不是很好,多喝水囉,不然去重慶北路苦茶之家灌個三碗就好了,極限屌耶,改天帶我去看看,別忘了七月的約會,早點買票.....我要一張,太座點頭了,爽!

Freeman Wang 提到...

走阿,歡迎!!
在騎你的MTB大車上U板
真的很秋!!哈

健步如飛 提到...

其實外拍才是我的強項…

Freeman Wang 提到...

你什麼都嘛很強....

團So 雙踏板 亂鼓點 明快 Image 提到...

19吋的車架上U板,好像大象在溜滑梯一樣.....

Freeman Wang 提到...

恩!
不過我還是看過有人上過,不是U板還是可以飛的起來的,要不然你off road好了!!!

克莉絲朵K 提到...

好歹也瞎忙了一個星期了...
這就是人生..
事實是, 請問一下6/13那些狗仔照出爐了嗎?
好想看哦..
快快..

Freeman Wang 提到...

沒有ㄝ,我一直在牽拖,一直在摸魚,這星期會用啦!!大姐您要的話我可以先傳您的"大頭照"給您消消氣.....

克莉絲朵K 提到...

你咧.. 真的很拖耶..
我曉得啦, 年中盤點他X的要來了, 很忙對吧 :-P
今年怎樣, 搞不好不用中午就好了唄!
好啦, 寄一張大頭張過來瞧瞧..
e mail你曉得吧.. 就約唱歌那個.. :)

Freeman Wang 提到...

我不寄mail的,整理好再說啦,要不然跟你的真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