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My Room



在現在這邊也租了好幾年了,幾乎都會"呆"在這個房間裡
完完全全是我自己的避風港,之前瞎拍的
好久沒有寫了,照片也有點懶的整理
也許是在公司的時間太長,累了回來就不想動
這星期六日在好好整理一下吧!!

來去出門摔一下好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要去摔嗎… 要小心…我的滑板!
不是啦,我是說你。

Freeman Wang 提到...

昨天晚上沒有摔ㄝ,籃球場場地超大,越溜越快!!

匿名 提到...

拜託你又不是為了摔而玩
籃球場那種場地很好滑吧
應該還蠻好玩的吧~

Freeman Wang 提到...

是阿!所以我說越滑越快!哈

匿名 提到...

你有和朋友去嗎 還是只有你自己去
有拍照嗎你~

Freeman Wang 提到...

我朋友跑步我玩板摟,就沒有帶了,而且好暗!!

健步如飛 提到...

我的直排也有一陣子沒滾動了…
改天一起去摔吧!(我應該是越衝越慢…)

Freeman Wang 提到...

沒問題,動一下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