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Happy Birthday !! Working Now !!



Fcuk!!
加班中!!! 看到的都是亂死人不償命的黃斑馬線區域!!
景氣不好 每天搞的跟再打仗一樣!!桌面跟子彈打過一樣
心情跟照片一樣,負沖在負沖,沖到好心情都沒了!!
所以才會是這個噁心的顏色

算了別想太多,老闆已經買了你的時間了!

明天準時下班就是,別攔我!!
前提是我沒有遲到 --> 很難 >_<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抱歉,晚了,生日快樂,兄弟

不過這照片看來還真的是憂鬱到爆

ted

Freeman Wang 提到...

不會啦!!小事,想到寫寫罷了!!
謝啦!

匿名 提到...

信醬,

我也晚了,生日快樂
不過你的桌子看起來跟兩年前的一樣
"亂"....organize一點點好不好

珍媽 2009-03-03

克莉絲朵K 提到...

225怎不糾一下我跟珍姨..

好歹我們也可以打扮一下..

擦個黑指甲油或大紅的..一起Cheers一下..

:-P

Freeman Wang 提到...

你們姐妹倆,難揪啦!!

克莉絲朵K 提到...

那有, 321不是要糾去吃飯了嗎?
321記得空下來嘿..
我那天要擦小粉紅的指甲乾杯一下哦..


:-P

克莉絲朵K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