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變形 眼鏡



左邊這邊戴了好多年 洗的時候不小心給他壓變形了
八月的首日好忙,要健康檢查,晚上同事婚禮,還要回台中配眼鏡

該死 睡不著 就起來寫 寫了什麼我也暈了
繼續來去躺躺看!!

忙死吧 我!!

6 則留言:

Kate 提到...

看到這鏡片
回想到遙遠的年輕時代
我也曾經帶過硬式的隱形眼鏡
這輩子再也不想有第二次的經驗
即便它讓我的近視度數從700→500

Freeman Wang 提到...

硬式,還是有它的好處,不易卡污垢,耐久,高透氧,只是異物感很重...但我沒辦法啦!有病就得帶這個,日後都這樣了,哈!!!

潔妮.珍性情 提到...

信醬,
人家醫生有說軟式或長帶式影形眼鏡一年就要淘汰(丟掉的意思)
你帶很多年會不會太誇張了丫.

Freeman Wang 提到...

硬式的.....就是可以戴比較久阿!!!

米可 提到...

你好土,還帶hard lens。我小時候常看我爸教顧客帶這個。

Freeman Wang 提到...

Hard Lens沒辦法...有病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