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向眾人高喊聖誕快樂的同時,我自己並不快樂!!!

最近回家後,總是暗著小燈,甚至都不開燈
聽音樂,彈吉他及開著電腦
並不是響應所謂的資源節能,全球暖化的問題
只是單純是不希望看到四周房間的景象,不想看到自己
但不變的,還是習慣鎖在這個遮風避雨的小窩裡.

每天必定留意3C資訊的我
常常深刻的體驗到,科技真的始終來自於人性
每段時期心情總會與公司的Outlook雷同
怕系統的腳步變慢,時間到了總是會提醒你要封存點東西
好讓我可以再繼續接收新的郵件,新的工作與挑戰
但想起心中被封存的那些過往,讓我今天的我心情特別複雜!

常想說就那樣墮落一下,也許是一點小酒,幾根香煙就可以輕鬆帶過
但自己的個性不然,嘴巴說的輕鬆,卻始終那樣倔強,那樣的在牛角尖端徘徊
這算是壞習慣嗎?還是終究是消極的個性使然?

內心裡與身上的一些印記,總是在事過境遷後,提醒著我
也許是笨,也許是單純,但我還是始終還是帶著懷舊與感恩的心情學習,邁進

別人,總是比我自己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