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2006 Formoz Festival 玩樂組員

Warrior NO.1

小寶:

寶

我都叫他寶哥,年過三十,是我在TVXS認識的好友,聽說今年公証,年底還明年才要辦桌,但是他說他要搞器材,搞活動,辦桌開場第一首歌就要Crazy Train,我就不懂他在想什麼.....想當年2006 King's Evil再唱的時候也是卡在第一陣線,我他媽的耳朵快龍了......

Warrior NO.2

阿諾:

諾

代表台灣宜蘭團隊,二專好友,兼室友兼同學兼社團夥伴,無俚頭的衝撞是他的強項,非常的"興"(這是台語),也是缺酒精的一個人,重的都會在最前面,自己認真看,但是他老婆快生了,千萬別帶她來ㄚ......

Warrior NO.3

雞仔:

雞

也是我超級的好友,高職同學,努力向上的東X電機首席冷氣空調設計研發工程團隊代表,平常嫌圖畫的不夠,"卡蒂亞"用的不爽,要來用身體體驗,領悟箇中滋味,PS:他也是我們首席無俚頭攝影團隊攝影師

Warrior NO.4

彥成:

彥

雞仔的好友,算是台灣地政公務員首席吉他之神,新台幣在他眼中不算什麼,要什麼他家都有,上次差點把Marty Friedman從舞臺上打下來,只為了他solo太少......

Warrior NO.5

台灣啤酒:

台灣啤酒.jpg

Warrior NO.0

就是我

沒有留言: